林書豪公布擇偶標準 張惠妹領銜眾女星不淡定了

近期熱爆NBA的華裔籃球明星林書豪,因形象健康、“零輸豪”的神話而成為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連娛樂圈的一眾女星都視他為“標準情人”。“宅男女神”陳妍希表示愿意陪對方看電影;白歆惠自言喜歡“豪小子”但又謙稱高攀不起;Selina的妹妹任容萱曾和職籃控球后衛交往過,害羞地說想跟林書豪來場夢中約會;連就人妻侯佩岑,也隔空獻上愛意。前日,首度自爆單身的林書豪開出擇偶條件,要求對方“要有出眾的人格,不會亂花錢”。想成為“林女郎”?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啦。

  林書豪的擇偶條件:

  “首先她必須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有服務他人的信念,會去幫助貧窮的民眾,參與很多公眾活動。然后要有出眾的人格,平易近人、低調、不會亂花錢。”

  陳妍希愿陪看電影

  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被封為“宅男女神”的陳妍希,事業得意,感情也受關注。與林書豪有著相同宗教信仰的她,被選為與對方最速配的女星。不過,她卻沒空看球賽,只在YouTube看過林書豪的絕殺三分球,表示超佩服,“我沒跟球員交往過,要相處過才知道。如果他來看我演的電影《愛的面包魂》,我愿意相陪,也希望他邀我去紐約看球賽。”

  張惠妹贊技術頭腦好

  曾被前球星男友何守正傷過心的“阿妹”張惠妹,就很理性,她覺得林書豪是很棒的運動員,不是只有技術,頭腦也非常清楚。但是否把他視為理想結婚對象?阿妹則說完全沒有想過。

  小嫻自認“林來瘋”成員

  臺灣藝人小嫻明明已有球星男友何守正,但也坦承自己是“林來瘋”成員。她說,和男友常守在電視機前觀看林書豪的球賽,還會一起討論林的球技,感情反而加溫,小嫻表示:“林書豪現在是全民偶像,我也算是他的小冬粉。”

  侯佩岑為其激動尖叫

  不止少女愛林書豪,就連已是人妻的侯佩岑,早前也在微博貼林書豪照片并寫道:“好激動喔~又尖叫了一整天!Super LINtendo!!”并附上好幾顆愛心,看得出,連人妻都心花怒放。

  任容萱盼夢中約會

  S.H.E成員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去年剛從大學畢業,目前在演藝圈全力沖刺。一直以來都相當熱愛籃球運動的她,曾與臺灣控球后衛“小四”蘇祥翊傳過戀情。據傳“小四”花心,造成兩人分手,但任容萱并未因此被嚇退,一談到林書豪,她難掩興奮情緒,拉高分貝說:“我都有在注意他。”

  任容萱表示只要有時間,一定會看林書豪的比賽,如果沒看到,還會特地去NBA網站及從新聞上追他的動態。她認為林書豪給人感覺謙虛客氣,加上她又喜歡運動型男孩,有著同樣宗教信仰的她說:“感覺我們的距離又更靠近一點。”被問到是否想和林書豪約會,她笑說:“希望能在夢中與他約會。”

  白歆惠不敢高攀

  白歆惠和籃球球星毛加恩分手4個月,過去她常去球場看男友比賽,現在則有新的慰藉就是林書豪。對方既不花心,頭腦更好,對此白歆惠說:“誰不愛林書豪呢!”再被問是否希望林書豪是她的情人,她則大笑說:“我高攀不起。”(《信息時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