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我最親愛的》:感受心靈戰栗

聽到這首《我最親愛
的》,心就隨著這優美的旋律緩緩流過,還記得年少時那個總是一臉燦爛笑容的白衣少年,走路的時候總是酷酷帥帥的把手伸進自己的口袋,總愛略微低著頭,眼眸清澈的像一汪湖水,總能輕易望進人的心裏去。那時候從未牽過手,偶爾是兩個幼稚孩子般固執的爭吵,閑時分享一對耳機聽著彼此喜歡的音樂,像《聽海》《我可以抱你嗎》《七裏香》等,一起學習功課,即便是在試卷滿天飛的雨季,時光也飛快流逝。

  阿妹是陪著我們長大的,她的歌總能讓我找到心靈的慰藉,那最難忘的青春時光,她的歌讓歲月一起閃閃發光,感謝她的一路相伴。

  一首歌,那麼輕易的記起一個人,眼淚悄然奪眶而出,原本以為慢慢隨著時光的痕跡越變越淡的人,原因還一直偷偷藏在最濕潤柔軟的角落,靜待那一觸即發的瞬間。

  我最親愛的,多年后,我們會在哪裏重逢?還找不找的回曾經最單純干凈的快樂?不管你在哪裏,遠方始終有份最真摯的祝福與你如影隨形

,我最親愛的,想你了……

  更祝福伴我成長的阿妹,帶給我們眾多的歌迷更多的奇跡和驚喜,有我們,你永遠不會孤單。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