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9月成都開唱 將獻唱《聽海》等代表作

  四川線上-華西都市報8月30日報道張惠妹(微博)2011世界巡演首站成都演唱會,即將于9月3日在成都體育中心隆重唱響。明天(31日),阿妺將帶著喜悅的心情,從臺北飛來成都,提前4天,為世界巡演首站成都演唱會作準備。

  華西都市報報道了阿妺可以在成體,演唱《我最親愛的》訊息后,再次點燃歌迷的熱情。來自全省各地的歌迷,爭先恐后地仍在搶奪門票。據總策劃人歌揚介紹,幾天前,成都歌迷魏朝霞,一人花20萬,購買張惠妺門票慶生招待親朋好友的訊息,引起了全國歌迷的關心。昨天,得知阿妺將在成體演唱她最喜歡的《我最親愛的》,魏朝霞又買了2萬元的門票,邀請當年讀大學的同學觀看。

  歌揚興奮地說,張恵妺成都個唱門票銷售創造了阿妺個唱近5年的歷史,令張惠妹非常興奮。昨天,張惠妺提前把成都演唱會曲目傳給了組委會。

  附:張惠妹成都個唱曲目名單

  《我最親愛的》、《阿密特》、《聽海》、《姐妹》、《BADBOY》、《康定情歌》、《浪花朵朵》、《我可以抱你嗎?》、《站在高崗上》、《解脫》、《火》、《記得》、《原來你什么都不要》、《牽手》、《一想到你呀》、《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趁早》、《剪愛》、《三天三夜》、《如果你也聽說》、《我要快樂》、《永遠的快樂》、《真實》、《人質》、《一個人跳舞》、《掉了》、《最愛的人傷我最深》、《我為什么那么愛你》、《別在傷口撒鹽》、《假惺惺》、《排山倒海》、《哭不出來》、《勇敢》、《藍天》、《寂寞保齡球》、《都什么時候了》、《夏天的浪花》、《愛什么稀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