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張惠妹將駕臨冰城 與報紙讀者相約(圖)

  對于哈爾濱歌迷來說,今年是幸福的一年,剛剛送走了天王張學友,天后張惠妹又將駕臨冰城。 9月12日中秋夜,由新晚報聯手哈爾濱同利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打造的“新晚報之夜張惠妹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會哈爾濱站”,將在哈爾濱國際會展體育中心體育場華麗上演。 張惠妹,就如她的名字一樣,淳樸不加任何修飾,而正是這樣一種渾然天成的獨特魅力,讓她深深地感動著每一位歌迷的心靈。1996年,這個青澀樸實的臺東女孩,憑借首張專輯《姐妹》踏入了這個屬于她的舞臺,誰也不會想到,最后她能成為一個創造時代的天后。張惠妹算是當今樂壇當之無愧的天后級人物,自出道以來,張惠妹帶給了歌迷無數的驚喜和無數的感動,無論是動感勁爆的舞曲還是柔情似水的情歌,都被她婉轉動人的唱腔詮釋得那么唯美猶如天籟。華語音樂的教父李宗盛更是盛贊張惠妹是“華語樂壇最后一個天后”。 如果你曾經被張惠妹的任何一首歌曲感動過,那么這鐵定是你不可以錯過的一場演出。屆時張惠妹的歌聲會帶著大家穿越時空,再一次陪歌迷回味過去15年的那些生命中的喜怒哀樂。而你更會驚訝的是,不管是否有意,當那些旋律出現時,你會發現原來過去的15年,真的有好多好多回憶和畫面,是張惠妹的音樂陪著你過來的。 選擇在出道15周年啟動全新世界巡回演唱會,張惠妹是希望為自己和歌迷再創下一個有意義的回憶。此次“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會”是一場名副其實的視聽盛宴,演唱會制作費高達2500萬元,因為張惠妹說:“雖然我唱的都是最經典的歌,但一定要給大家最新最強烈的視覺!”“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會”將于今年9月3日在成都啟動,預計將有一年多的時間巡演,場次有望超過50場,并將首次在巴黎及倫敦演出! 15年來,張惠妹所演唱的歌曲數不勝數,各種曲風的歌曲她都能拿捏自如。為了滿足歌迷不同需求,張惠妹表示會演唱50首風格各異的歌曲,時長也將超過3個小時。“我每次到不同的地方,當地的歌迷都非常熱情,都懷著非常期待的眼神看著我。所以這次我希望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彌補之前沒能去到某些都市的遺憾,而去到盡可能多的地方。這次哈爾濱演唱會大約3個小時左右,之前我的紀錄是連唱3個半小時。”據透露,目前中醫正在對張惠妹的身體進行調理,確保她在演唱會上能擁有超強的心肺功能。 對于哈爾濱站的演出,張惠妹充滿了期待。昨天,張惠妹的經紀公司發來了張惠妹親筆寫給新晚報讀者的祝福,“新晚報的讀者:你們好!相約哈爾濱,相聚我的個人演唱會。9月12日,我們不見不散!” 作者:張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