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瘋”張惠妹要給大家驚喜

  在阿妹將出道15年之際,“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會”承載了太多的記憶與感動,“演唱會”三個字對于阿妹和喜歡她的歌迷來說已經不能概括它的全部內容和意義,這場極具紀念意義的演出勢必成為阿妹音樂生涯的新起點!昨日,張惠妹的歌迷終于拿到演唱會的門票了,從昨日上午9時, 歌迷們就涌向全市的銷售點購買門票,100元低價票幾乎售罄。

  本報訊時隔四年再度在內地開演唱會,阿妹直言自己很期待。一般藝人開演唱會都會請神秘嘉賓,但是阿妹不想嘉賓喧賓奪主,“目前的嘉賓還在聯系中,其實演唱會節目段落之間很緊湊,我不希望嘉賓只是來唱歌讓我去換衣服,我更希望嘉賓能表演一些特別的節目。”

  張惠妹每到一地開唱,都會結合當地的特點進行特別表演。在哈爾濱演出,阿妹將會帶來什么特別的表演呢?張惠妹直言自己會有一些有趣的表演,“但是現在我還不能說,說了就不驚喜了,我們現在還在研究怎樣才能讓大家覺得好玩。”

  在被問到這次演唱會會給觀眾多久的萬人大合唱時間的時候,阿妹說:“會非常長的,我是"人來瘋",觀眾要是表現很熱情的話我就會欲罷不能,一直唱到觀眾要把我拉下去為止。”

  組委會特別提醒廣大歌迷,為了保障歌迷們的合法權益,謹防不法分子借張惠妹組委會的名義非法售票,歌迷們一定要在組委會售票點和指定總代理點訂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