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啟動出道15周年個人巡演 首站選定成都

  四川新聞網-成都晚報7月19日報道 繼5月中旬來蓉宣傳新專輯后,天后張惠妹昨日再度亮相成都,為將于9月3日在成體中心舉行的“張惠妹出道15周年全球巡回演唱會成都站”宣傳造勢。啟動儀式現場,她與近百位歌迷互動,又是獻歌又是喂食歌迷,大走親民路線,現場氣氛HIGH到爆。據悉,此次成都站演唱會是張惠妹全球巡演的首站,主辦方為此不惜請來師傅,現場制作寓意“一鳴驚人、排山倒海、饕餮盛宴”的“三大炮”,這一別出心裁的“見面禮”讓阿妹相當興奮。

  三大炮當“見面禮”阿妹驚喜 獻唱新歌當回禮

  相較5月來蓉時黑發黃發相間,昨日阿妹的頭發全部染回黑色。服裝上,她選擇明亮的黃色絲質上衣,搭配黑色超短裙,再配以12公分高跟鞋,盡顯其女王風范。昨日,她一上臺就向大家問好,并不時做出吐舌頭、眨眼睛的小動作,引發歌迷陣陣尖叫。她表示,很喜歡成都,抵蓉后,第一件事就是去吃麻辣火鍋,“很麻辣,就像你們給我的感覺。”

  不過,阿妹口中的麻辣與熱情,在主持人眼中僅是表面現象,因為真正的熱情即將登場。之后,兩位頭戴高角禮帽的師傅搬著一只桶和一個大簸箕走上舞臺。“三大炮是成都名小吃,今天,兩位師傅將在現場做三大炮,用‘咚咚咚’三聲送上對張惠妹的祝福。”阿妹當即喜出望外,閃到舞臺一邊觀看師傅的表演。

  果然,“咚咚咚”三聲響后,師傅“喊”出對阿妹的祝福,“希望你的演唱會一鳴驚人、排山倒海、饕餮盛宴。”這一別出心裁的“見面禮”讓阿妹興奮的同時,當場許諾說,“成都站演唱會絕對有驚喜,歌迷敬請期待。”隨后在歌迷要求下,她清唱了新專輯中的《我最親愛的》,引來冬粉合唱。

  首站選成都 期待歌迷站在椅子上跳舞

  成都演唱會是張惠妹全球巡回演唱會首站。之所以將首站選在成都,她坦言是為得到鼓勵。她說,“2007年第一次在成都開個唱時,歌迷的熱情讓我難忘。記得那個夜晚,唱到最后的時候,全場歌迷站在椅子上陪我完成演唱會。今年是我出道15周年的重要日子,也是時隔4年后我再度到成都開唱,之所以把首站放在成都,因為成都歌迷會很HIGH且會在椅子上跳舞,我很想再感受一次。”

  她表示,既然是巡演第一場,鐵定會是最有興奮點和新鮮度的,“興奮點與新鮮度可能就是在臺上HIGH起來了,本來唱3首的,一下變成4首。”此話一出,歌迷更是興奮和期待。

  挑歌頗頭疼 重編經典 還將選擇“新鮮”

  從1996年出道至今,張惠妹演唱的歌曲不下百首,如何選歌也成為她和幕后團隊的難題。“《藍天》《姐妹》《解脫》《剪愛》《一個人跳舞》……許多經典老歌我都會唱,但都會重新編曲,讓大家感到新鮮。”此外,她表示還將演唱一些很少在演唱會上表演的歌曲,這樣能滿足更多歌迷的需求。

  由于這次演唱會是以張惠妹的身份,至于阿密特會不會到來,她留下懸念,“阿密特來不來,你到時候就知道了。”據悉,除了成都,阿妹還將在重慶、哈爾濱、溫州等18個都市巡演,將從今年9月持續到明年4月。密集行程讓她感嘆,“很開心,但是好累喔!不過這樣,你們就會一直看到我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