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意外現身給A-Lin捧場 二人玩女女親吻

  22日,張惠妹意外現身給A-Lin捧場,二人玩女女親吻。

  南都訊 記者朱燕霞 發自臺灣 一連兩場的A-lin“仲夏·夢”演唱會(臺北場)前晚在臺北國際會展中心落幕。出道五年、三度獲得臺灣金曲獎提名的A -lin終于圓夢———成功舉辦了個人首次售票演唱會。在前晚的演唱會上,A -lin除了帶來自己的多首代表作如《失戀無罪》、《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寂寞不痛》外,還大膽選唱六位“金曲獎天后”王菲、張惠妹、蔡健雅、莫文蔚、孫燕姿、陳綺貞的歌曲,同時也將自己的入行故事用一首首歌曲串聯,帶來不少的感動。雖然與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項失之交臂,但是當晚A -lin出色的唱功獲得現場三千歌迷熱情的回應:“A -lin,你就是我們的天后。”昨日,南方都市報記者在臺北見到了A -lin。舞臺上自信滿滿的她在接受訪問時卻表示演唱會讓自己背負了很大的壓力,“第一次演唱會,這是夢想實現的一刻,希望每個小小的細節都能做到完美。”

  在22日的演唱會上,A -lin邀來好友范瑋琪擔任嘉賓,同時還有張惠妹意外現身。前晚,A -lin又找來“金曲歌王”李玖哲,兩人一起飆高音合唱《O ne Sw eet D ay》,動人旋律讓現場充滿溫馨的氣息。當晚,A -lin在舞臺上多次表達了自己渴望成為“歌后”的愿望,笑言出道時就很想拿金曲獎,在翻唱六位女歌手作品時,現場即有歌迷大喊道:“你可以的!”、“你好正”,讓其開心回應道:“我最想聽到的就是這句話。”在演唱會最后,A -lin還特地換上繡有母語“W A W A N O PA N G CA H”的T恤,來自臺灣阿美族的她興奮大喊著這句話的意思:“我以身為阿美族的孩子為榮。”對于自己為何這么在乎“天后”頭銜的問題,A -lin在接受采訪時答道:“一定要有這樣的野心。我希望自己可以,因為我對自己還蠻自戀的。我在舞臺上賣力演繹,我也希望我的歌迷能像我的丈夫那樣愛我,給我同等的回應,甚至是更高的期待。出場時聽到臺下的聲音,我覺得自己像邁克爾·杰克遜。”A -lin還透露,自己的新一張專輯已經開始籌備,預計于今年10月份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