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自曝小時候“被逼”洗衣服做家務

  核心提示:華語歌壇人氣天后張惠妹三度做客《魯豫有約》,張惠妹十五年的起伏跌宕,樂壇神話背后的冷暖人生,精綵即將開始。

  陳魯豫:我也是很開心。

  張惠妹:你知道嗎我很特別。

  陳魯豫:謝謝,謝謝。

  解說:華麗多變的歌聲妹影,永遠不變的深情演繹。

  張惠妹:我最親愛的,你過得怎么樣。

  解說:四十年的溫情與懷念,是誰讓她幾乎三次潸然淚下。

  張惠妹:不要哭,不要哭,要一直在我身邊,然后當我在充滿很多疑問的時候、困惑的時候稍微頂一下,跟所有的人炫耀說每一張都好聽。

  解說:父親去世之后,張媽媽對阿妹來說意義幾何。

  張惠妹:都沒有聲音的,她就是這樣飄出來,媽媽,你還沒睡,她大發脾氣。

  解說:懷念恩師益友張雨生,節目現場是誰帶給她驚喜與感動。

  張惠妹:這是放的CD吧。

  陳魯豫:他唱的。

  唱歌的人:回到我最初的愛,say,goodbye。

  解說:情歌天后內心對感情又有何期待。

  陳魯豫:和前男友通過一次電話,因為這首歌,真的嗎?

  解說:《魯豫有約》說出你的故事,帶您走進阿妹最真實的感情世界,分享與家人、益友、摯愛的感動瞬間。

  張惠妹:很想知道你近況,我聽人說還不如你對我講,經由那段遺憾,請你放心,我變得更加堅強,世界不管怎樣荒涼,愛過你就不怕孤單,我最親愛的,你過得怎么樣,沒我的日子你別來無恙,依然親愛的,我沒讓你失望,讓我親一親,像過去一樣,我想你一定喜歡,現在的我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想起你的模樣,有什么錯還不能夠被原諒,世界不管怎樣荒涼,愛過你就不怕孤單,我最親愛的,你過得怎么樣,沒我的日子你別來無恙,依然親愛的,我沒讓你失望,讓我親一親,像朋友一樣,雖然離開了你的時間,比一起還漫長,我們總能補償,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如果還能分享,也是一種浪漫,關系雖然不再一樣,關心卻怎么能說斷就斷,我最親愛的,你過得怎么樣,沒我的日子你別來無恙,依然親愛的,我沒讓你失望,讓我親一親像親人一樣,我最親愛的,你過得怎么樣。

  解說:在錄制新專輯主打歌《我最親愛的》這首歌曲的過程中,張惠妹數次哽咽,回憶起曾經的愛人、家人和逝去的親人,與他們的點點滴滴都歷歷在目。

  觀眾:阿妹,阿妹,阿妹。

  陳魯豫:又是一張新的專輯,你在自己唱的時候錄的時候,有哪首歌把你自己唱得感動,唱得掉眼淚的時候嗎?

  張惠妹:《我最親愛的》,那這首歌很特別的原因是,在我還沒進錄音室唱之前,我就哭了,我看了歌詞我就覺得,整個心揪了一下,就覺得太好了這首歌,可以讓我一次表達所有的愛。

  陳魯豫:很多人會有同感,我看到,我看到你們公司寫的你這個新專輯的文案裡面專門提到這首歌《我最親愛的》,說你之前專門跟你的朋友通了一次電話,你的前男友通過一次電話,因為這首歌,真的嗎?

  張惠妹:這首歌讓我覺得我應該在唱,進錄音室唱之前,我必須要打給很多我覺得在我生命裡面曾經非常重要的人,然后打給他,我就說我會唱一首歌,然后等到專輯出來之后你聽看看,那這是我對你想說的話,其實最重要的一個是,我還是想到我爸爸,因為我爸爸不在了,所以有一點點那種寄托,就是想要借著這首歌,然后唱歌給他聽,然后想問問他現在好不好這樣。

  陳魯豫:講到你爸爸我記得2009年,咱們倆在臺北聊的時候我問你,當時我說這么多年了,內心有沒有好受一點想到你爸爸,你說當時還,好像還沒有完全過去,那又過去三年了,有沒有好一點兒。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