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選擇成都做巡演首站覺得“很放心”

  成都商報訊9月3日張惠妹(微博)出道15周年巡演第一站將在成都體育中心拉開序幕。昨天下午2點,張惠妹親臨成都,為全球巡演舉行隆重的新聞釋放會。除了宣布一直到2012年張惠妹都將陪伴在喜愛她的冬粉身邊外,昨天在釋放會上,阿妹還趁機體驗了一回成都特色茶藝,觀看了古早四川美食“三大炮”的制作。

  水墨圖案蝙蝠衫配上休閑的哈倫熱褲,一頭黑色直發,張惠妹昨天的打扮在斯文中又透出些許嫵媚。雖然因為場地的原因,昨日只有幾十位歌迷到場,不過陣勢卻是不小,不僅歡呼、尖叫聲震耳欲聾,還幾次妄圖“驅趕”主持人,只想看偶像,為此主持人朱翔暉(微博)顯得很受傷。

  在新聞釋放會后張惠妹接受了成都商報記者的專訪。她表示,雖然將成都作為巡演首站并不是她個人來決定的,但當她得知首站選在成都時感覺“很放心”,“成都的歌迷都非常熱情,是會站在凳子上跟我一起HIGH一起跳舞的那種,所以我對成都這場的氣氛一點都不擔心。”

  張惠妹表示,演唱會的選歌也是難題:“每次我開演唱會之前選歌都非常麻煩,大家都要討論很久!不過我會盡量滿足冬粉們的要求的。把我出道15年來最經典的歌曲都獻給大家,而且在演唱會上我們會對音樂重新進行編排。”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