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第一次被訪問時嚇到放生大哭

  核心提示:華語歌壇人氣天后張惠妹三度做客《魯豫有約》,張惠妹十五年的起伏跌宕,樂壇神話背后的冷暖人生,精綵即將開始。

  解說:華語歌壇人氣天后張惠妹三度做客。

  張惠妹:我也是很開心,你知道嗎?很特別。

  陳魯豫:謝謝,謝謝。

  解說:華麗多變的歌聲妹影,永遠不變的深情演繹。

  張惠妹:誰說分手不曾預料,只要后來好去就好。

  解說:回首出道,張惠妹有怎樣的落魄表現。

  張惠妹:你干嗎穿成這樣啊?

  陳魯豫:你有點自作聰明我覺得,

  解說:聽阿妹道出十五載音樂路的真實感受。

  張惠妹:沮喪到會覺得你唱不出歌來,我連門都不敢出,大家會嚇死,說你在家啊。

  解說:看阿妹與歌迷之間的感動瞬間。

  張惠妹:謝謝,別哭,謝謝。

  解說:《魯豫有約》說出你的故事,張惠妹十五年的起伏跌宕,樂壇神話背后的冷暖人生,精綵即將開始。

  陳魯豫:她只要站在舞臺上,她只要一開始唱歌,無論她在經歷什么,無論她在唱情歌,還是勁歌熱舞,她總是那么的魅力四射,她的聲音總是充滿最深的情感,我在臺北采訪過她,在北京也采訪過她,今天讓我們再一次歡迎張惠妹。

  解說:《姐妹》、《聽海》、《牽手》你看見的是她的純真熱情,《記得》、《勇敢》、《真實》你看見的是她的深刻感情,《都什么時候了》,這次我們即將迎接的是再一次全新的張惠妹,也是最忠于張惠妹的張惠妹,出道十五年,第十六張個人專輯,張惠妹經歷了怎樣的蛻變沉浮,感動與收獲。

  張惠妹《都什么時候了》:這都什么時候了,怎么一點都不俄,別人在吃喝玩樂,那我又該等待什么,電話關了,沒一個想接的,你會找我,不會了,不想了沒任何人要等,也沒有什么事想發生,也無所謂怕不怕,寂不寂寞,該怎么就怎么,好像忘了,舍得舍不得,假的真的,為你值不值得,算了,如果快樂都舍得,我不值得,我不值得,這是什么日子呢,勉強出去干什么,熱鬧是屬于他們的,而我只屬于自己了,看電影了,免了,喝咖啡,夠了,我去了,又如何,不知道想要什么,只知道,什么也不想做,誰跟我說笑一個,一個,然后呢,好像忘了,開心不開心,假的,真的,為你,曾經為你快樂,所以就不快樂,值不值得,值不值得,不值得哭,不值得哭,誰要看我哭,你曾經讓我變得不孤獨,也是你讓我更孤獨,所以,真的假的,我還這樣,我還這樣,對你在乎,沒有何苦不何苦,我開始以為我好像,忘了開心不開心,假的,真的,為你,曾經為你快樂,所以就不快樂,值不值得,值不值得,不值得,舍得為你不快樂,值不值得,還值不值得。

  陳魯豫:謝謝、謝謝、謝謝。

  觀眾:阿妹、阿妹、阿妹。

  陳魯豫:又是一張新的專輯,我知道你身上有幾個特別可愛的圖案,我能看到一個,腳上還有一個,兩個、三個。

  張惠妹:對。

  陳魯豫:耳朵后邊還有一個,我知道,現在有五個。

  張惠妹:對。

  陳魯豫:沒想過再出一張專輯,每出一個專輯就畫一個星星。

  張惠妹:不,沒有,我出了大概十。

  陳魯豫:他們算是十五年,這是第十六張錄音室的專輯。

  張惠妹:對,我會希望把這一個階段,我自己覺得我必須要記住的一些事情,我會把它留下一個印記,對,對,不只是在這一年。

  陳魯豫:哇,十五年,第十六張錄音室專輯。

  張惠妹:對。

  陳魯豫:對你來說這個過程是越來越容易了,還是更難了?

  張惠妹:并不會有感覺,好像越來越難做音樂的感覺,因為,因為我時時刻刻都在豐富我的生活,那我的感觸多,我的靈感多,感動多,我就會希望可以借著音樂、歌聲可以分享給大家,你們有收到嗎?我的那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