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談閃婚裸婚:蠻酷的 遇上合適的人不介意

  她,成名早、出道就躥紅,迅速登頂“天后”寶座;她,經歷過演藝事業流年不利,嘗試過歸零重來。15年歌壇浮沉,讓她更加成熟、也更加有魅力。她是誰?她的名字叫張惠妹(微博),那個在舞臺上永遠張揚霸氣的女人。

  昨天,張惠妹來到重慶,為9月9日AMeiZing張惠妹1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會重慶站釋放會助陣。還未現身,整個釋放會現場已經沸騰,歌迷尖叫聲好像要把房頂掀掉。

  而這份熱情,不僅歌迷有,張惠妹也有。她人雖然站在舞臺上,但眼神一直沒從歌迷身上離開。主辦方送的大蛋糕,阿妹親手喂給男歌迷吃,讓其他歌迷大為吃醋。

  整場釋放會,阿妹就像一個大姐姐一樣,與大家交換心情、交換音樂。釋放會也因為大家的熱情,開了近1個小時,這是記者看到過明星露臉時間最長的演唱會釋放會了。

  在這沸騰的一個小時裡,你、我、他,他們,眼裡的阿妹是一樣的嗎?就用我們的視線來做鏡頭,拍下阿妹在重慶的每分每秒吧。

   鏡頭一

   攝影師:本報記者 拍攝時間:昨天下午2:30~3:30

   拍攝地點:釋放會現場

  畫面:人好多,參加過多場釋放會,這次的場面是最大的。很多人很早就到了,雖然等待的時間很長,但這些歌迷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

  2:50左右,張惠妹好像要來了。門口站了很多保全,辟出了一條道路,屋裡尖叫聲已經到了那種撕心裂肺的程度,我覺得心都要被這些吼聲震出來了!

  終于,阿妹出來了,高大的保全把她圍在人墻裡,依稀從人影中能看到她纖細的腿和超高的高跟鞋。

  我坐在第二排,位置很不錯,但這會已經什么都看不到了,攝影記者和手舉各種照相設備的冬粉都沖到了最前面,張惠妹雖然穿著高跟鞋,但這會也只能看到個腦袋。工作人員上來維持秩序,但阿妹好像一點也不介意,任由大家拍,等到每個人都拍夠后,大家才各回各位。

  阿妹顯然很興奮,“我到重慶的時候都已經凌晨一兩點了,還沒來得及看看重慶,剛才在門外聽到你們的聲音很嗨嘛!”

  天后果然是天后,很會搞氣氛,她這句話說完,底下又是一片尖叫。

  冬粉和主辦方準備的禮物很充分,最特別的是端上了一個火鍋!站在臺上的張惠妹,張大了嘴,“真的是火鍋嗎?”然后頭低下聞了聞,也顧不得今天精心打扮的形象,調皮的一邊扇風,一邊說:“這也太香了吧。等會把鍋給我端到房間去!”

  互動的時間相當長,不過記者最關心的環節是采訪。歌迷都走了后,媒體們圍了上去,在問了幾個無關痛癢的問題后,終于有八卦的記者忍不住了:“阿妹,請問你找到你的那個‘親愛的’了嗎?”張惠妹笑了笑說:“現在還沒有,不過我身邊有很多愛我的朋友和家人,我謝謝他們,我現在很自由也很享受。”“閃婚呢?你能接受嗎?”張惠妹好像沒聽清楚,問題又重復了一遍,她才恍然大悟地回答:“我覺得還蠻酷的,如果在合適的時間碰到合適的人,那未嘗不可。”“裸婚呢?”“什么?”張惠妹好像沒聽過這個詞,于是有人給她解釋了一遍,“就是愿不愿意嫁給沒錢沒車沒房,什么都沒的男人!”張惠妹大笑:“如果我愛他的話,其他什么都不介意的!”

  畫外音:跟15年前剛出道的那個阿妹一樣,如今的阿妹依然沒變,還是那個愿意跟你輕聲交談,和你一起大笑、大唱的女人。采訪過很多大牌明星,張惠妹是最沒有距離感的,這是不是就是她能夠有這么多人喜歡的原因呢?

   鏡頭二

   攝影師:冬粉梁家淋 拍攝時間:昨天下午2:30~3:30

   拍攝地點:釋放會現場

  畫面: 哇,來了來了!我喜歡她十年了,從來沒想過會這么近距離看她。乖,怎么這么乖,心都要跳出來了。我已經聽不到我的聲音了,大家都很激動。腦子好亂,看見她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走上舞臺,哈哈,還是穿著十幾厘米的高跟鞋。

  她好像很高興,可能是我們這么嗨,把阿妹感染了吧。有人問:“阿妹你的演唱會打算唱多少小時?”不知道誰喊了一聲:“6小時!”哈哈,她好像被我們嚇了一跳,她居然叫我們“親愛的”。“親愛的,我也想唱那么久,可是我擔心你們會累。”

  誰送的火鍋?這么有創意!現場還應景地響起了《火》的音樂,“火! 我就是愛音樂,別叫我停下來……”阿妹居然親口唱!我有沒有聽錯啊!哇!她……她……跳起來了!簡直是太幸福了!我第一次見到阿妹,就能看到她又唱又跳!

  更幸福的還在后面呢!

  主辦方送了一個大蛋糕。主持人說,請兩個歌迷上來。我把手舉得高高的,恨不得沖上去,沒想到,真的點到我了。我以百米沖刺的速度上去,阿妹就離我不到一米,她笑了,用一根手指沾了奶油,遞到我的嘴邊,媽呀,真的假的!不管真的假的,我先吃了再說。我感覺我的耳朵都紅了,她的眼睛會放電!

  哈哈,我是獨一無二的,阿妹只喂了我吃蛋糕!我一定要跟她合影。可是手機弄了半天沒弄好,我急得滿頭大汗,倒是阿妹在我耳邊說:“別著急,慢慢來。”我覺得我都要幸福死了!

  畫外音:我今年24歲,從14歲開始喜歡張惠妹,當初聽到她那首《夏日的浪花》,我就愛上了她的聲音。雖然她不是長得最漂亮的,身材不是最好的,但是她的音樂她的才華在我心裡是無人可替代的。一個女人的容顏可以改變,但聲音的純美似乎可以永駐在心間。

   鏡頭三

   攝影師:工作人員 拍攝時間:前晚到昨天

   拍攝地點:機場、酒店

  畫面:沒想過真人看起來這么小。我們接待過不少明星,張惠妹應該算是最平易近人的,她到重慶時間很晚,對接待人員一副很抱歉的樣子,總是覺得好像打擾了大家。

  對酒店也沒有要求,吃飯她也不讓我們管,一點都不大牌。

  剛才釋放會現場好多歌迷圍上來,我們真怕她穿著那么高的高跟鞋摔倒,她反而跟我們工作人員說要小心,對歌迷也很關心。這些不認識的人,她都會去關心。

  畫外音:雖然我不是張惠妹的冬粉,對她沒那么大的熱情,但是我必須說,張惠妹真的是一個優質偶像。歌唱得好,人品也好,紅這么久是有道理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