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閃婚or裸婚為了愛,什么都OK!(組圖)

  演唱會唱足3小時

  重慶晨報:你出道15年來首次來渝舉辦個人演唱會,這次會有怎樣的規模?

  A:我每次到不同的地方,當地的歌迷都非常熱情,都懷著非常期待的眼神看著我。所以這次我希望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彌補之前沒能去到某些都市的遺憾,而去到盡可能多的地方。這次重慶演唱會大約3小時左右,之前我的紀錄是連唱3個半小時。

  重慶晨報:本次重慶站會有嘉賓出席等特別安排么?

  A:我的每一站演唱會都會結合當地的特色做一些花樣,但有沒有嘉賓現在還不方便透露,即便有,我也希望能保持整個演唱會的完整性。我的每一首歌在不同的地方、對不同的人唱感覺都是不同的,所以我都會重新編排。此外,當天的服裝一定會讓大家“哇哇哇”(驚喜)的。

  重慶晨報:身邊這么多姐妹淘都結婚了,你有最愛的人了嗎?

  A:現在還真沒有,但我很感謝身邊的那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現在很快樂、自在、熱情地在生活。大家不要擔心,如果有了(愛人)我一定和大家分享。閃婚其實我也能接受的,關鍵是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裸婚我也覺得沒什么啊,如果真是為了愛,什么都OK的。

  重慶晨報訊 熱辣辣的火鍋端上臺、高達5層的蛋糕捧場,再加上現場冬粉不斷的尖叫聲……“AmeiZing張惠妹1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會重慶站”就是在這樣的熱鬧氣氛中拉開帷幕的。昨日下午,華語歌壇天后張惠妹來到重慶,為此次演唱會造勢:“9月9日,請大家一起期待我的首次重慶個唱。”對天后而言,遇見真愛,閃婚、裸婚都OK的!

  15厘米恨天高出入自如

  雖說是新聞釋放會,但昨天下午現場的主角除了張惠妹外,顯然就是上百位冬粉了。是他們的尖叫聲、歡呼聲令阿妹當即有了“在演唱會現場的感覺”下午2點過,披著黑色直發、身著一襲裸色長裙的張惠妹,迎著此起彼伏的叫聲現身。重慶晨報記者留意到,雖然腳下踩著近15厘米的“恨天高”(超高跟),但阿妹卻顯得十分自在。

  “昨天(18日)我從成都過來,抵達重慶時都已經是凌晨2點了,但聽到大家的聲音,我一下就high起來了。”張惠妹坦言,本次巡回演唱會的場次安排十分密集,因為自己真的很想去到每一個不同的都市唱歌給大家聽,也很想挑戰自己的極限。

  而說到現場將唱的歌,阿妹表示很為難,“大家都有想聽的歌,但全部唱完要6小時。”此時臺下的歌迷開始高喊“唱足6小時”,阿妹則大笑回應,擔心大家太辛苦,并保證雖有取舍,但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阿妹還笑著號召現場熱情的歌迷“一定要記熟歌詞”,到時候與她一起全場大合唱。

  現場清唱天后范兒十足

  阿妹出道15年,雖說10年前的2001年她在重慶銅梁參加過一次拼盤演出,但卻是第一次來重慶開個唱,為此主辦方和歌迷都為她備下了厚禮。熱騰騰的重慶火鍋就是其中最具分量的一份,而阿妹也剛好表示自己最近開始嘗試吃辣。現場主持人指著火鍋中的“小小圓圓的料”問是什么,也沒難倒阿妹,她一口就答出是花椒。

  感動萬分的阿妹還清唱起了新歌《我最親愛的》,從聲音到和歌迷互動的舉手投足,都天后范兒十足。同時,她說每一個人的一生中總有一兩個最重要的人,她想用這首歌告訴大家多去關心身邊的人,也謝謝歌迷的支援和鼓勵。

  表示非常喜歡微博的阿妹說,自己的微博都是親自寫的:“只要有休息時間或者有了什么感受,都會寫上去與大家分享。”

  歌迷和張惠妹合影。

  張惠妹的鞋跟,高,實在是高。

  本組圖/重慶晨報記者 高科 攝

  《鴻門宴》關機,馮紹峰演繹憂郁項羽

  重慶晨報訊 因穿越劇成名的“峰冪”兩人人氣驚人,繼楊冪主演的新片創下國產驚悚片票房紀錄之后,昨日馮紹峰主演的電影《鴻門宴》殺青,“虞姬”劉亦菲也驚訝于馮紹峰的高人氣。

    在昨日《鴻門宴》關機儀式上,“虞姬”劉亦菲坦言,最初得知“項羽”是馮紹峰很驚訝,因為知道他的人氣非常火爆,他帥氣的樣子無法與霸氣的項羽聯系上。不過合作過后才感覺,這部戲會是馮紹峰的裡程碑,他詮釋了一位帥氣、霸氣、憂郁的項羽,給了楚霸王一個全新的概念。

  馮紹峰自曝初演項羽時的壓力,“第一場戲左邊是張涵予,右邊是黃秋生,還有黎明也在。”面對這些資深戲骨,如何能演出“壓住他們”的氣勢,馮紹峰的方法就是一直盯著黎明看,看了兩個小時,只為找一種霸氣的感覺。

  據悉,該片預計11月下旬上映。

  作者:裘晉奕 肖子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