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W體”在成都走紅微博 張惠妹也來湊熱鬧

  四川新聞網成都7月19日訊微博時代,一夜成名和引領潮流不再是名人的專利,奇跡更多地發生在一般人身上近日,成都網友“純牛奶”一條不經意的微博,掀起了一場熱鬧非凡的“3W體”創作熱,網友們紛紛用這種形式,表達在成都生活的美好愿景,連在成都做客的張惠妹也未能免俗,欣然加入了這場狂歡。

  “我是牛奶,我最想在成都的錦裡開小店,喝茶看川劇。我是牛奶,我最想在成都捷運裡求招聘,世紀城民工。我是牛奶,我最想……”這是成都網友牛奶在臨下班前百無聊賴時在自己的騰訊微博上發出的一條資訊他沒料到的是,這條由“3W(who,where,what)”元素構成的簡單微博,會受到成都網友們的熱捧。

  “我是蘭貓,我最想在成都的街上,看人來人往……”、“我最想在文殊院喝茶”、“我想在洛帶古鎮吃仙草”……牛奶的微博被網友改編、轉播后,演變成了一場“全民3W”運動網友們套用“3W體”的格式,寫出了一條有一條讓人捧腹叫絕的搞笑段子。

  “我是張惠妹,我最想在成都開一場又辣又嗨的演唱會,跟吃一鍋又辣又嗨的麻辣火鍋!”受微博上四川網友“3W體”熱的影響,連張惠妹在接受記者采訪時,也忍不住現場創作一段阿妹的加入,將“3W體”運動推向了一個高潮。

  “用微博記錄正在發生了,描繪將要發生的……”參與的網友大貓說,成都網友用“3W體”這種輕松有趣的表達方式的,反映了生活在這座都市裡大家的生活狀態和精神狀態,展示了對自己和成都美好的期待,能讀懂“3W體”,便能讀懂這群可愛的成都人。

  名人機構“3W體”摘錄:

  “我是張惠妹,我最想在成都開一場又辣又嗨的演唱會,跟吃一鍋又辣又嗨的麻辣火鍋!”

  “我是井柏然,我最想在成都的大熊貓基地,看大熊貓”

  “我是新城快報,我最想大家在乘坐成都捷運的時候關心我,別把我孤單的留在捷運上”

  小微語錄“【3w體(who where what)】我是好吃嘴,我最喜歡在明婷飯店,吃火爆腰花兒。我是小工張,我最喜歡在天府廣場,看車來車往”

  網友“3W體”摘錄:

  “我是碎碎,我最想在成都的寬窄巷子,和心愛滴人兒一起散步,喝早茶。”

  “我是Jason,我最想在成都西邊或者南二環,開一個賣文具,書刊和cd的雜貨店”

  “我是阿瓜,我最想在成都開個房管局,專門治理樓盤價格……”

  “我是殘聯小微,我在成都,我希望殘疾人朋友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