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重慶召開個唱釋放會 坦言仍然相信愛情

  張惠妹擁抱歌迷

  華龍網-重慶商報7月20日報道9月9日,張惠妹(微博)就將在重慶舉行演唱會,這也是她首次在重慶開唱,為此昨日她專程趕到重慶為演唱會舉行釋放會和開票儀式。現場的阿妹時而化身美食家品嘗重慶火鍋,時而又客串了一把導游,推薦臺灣小吃。“奔四”(今年38歲)的她也大方說到自己的感情生活:“如果遇到那個人,我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分身一:美食家 火鍋送到房間

  昨日凌晨兩點過,張惠妹才從成都趕到重慶,由此沒來得及品嘗重慶的火鍋。為此主辦方特地在現場為張惠妹準備了一鍋火鍋,沒想到張惠妹還是個非常專業的食客,一眼就辨認出了花椒,還知道有增加麻味的作用。阿妹說:“我最近都在嘗試吃辣的,希望可以感受到重慶的熱情。”看著眼前的那一鍋火鍋,張惠妹也難抵誘惑,忍不住放下矜持地高喊:“送到我房間去!”據悉,雖然她昨晚就要離開重慶,但也擠出時間去嘗了嘗地道的重慶火鍋。

  分身二:樂壇天后 清唱熱舞亮本事

  當火鍋推出來的時候,現場放起張惠妹那首勁爆的《火》,她也忍不住跳起來,一只手拿著話筒對著臺下的歌迷們,另一只手很自然地垂下,跟著音樂性感地扭動其腰肢,你絕對想不到,她其實穿著超過15厘米的高跟鞋。這一毫無征兆地表演,贏得現場歌迷一陣尖叫。

  張惠妹來了如果不唱歌,顯然歌迷不會舍得離開。張惠妹只有用歌聲作為答謝,沒有任何伴奏,現場清唱起新歌《我最親愛的》。聽得歌迷從小聲跟著和,漸漸變成了全場大合唱,甚至還有人激動得掉眼淚。阿妹動情地說:“我希望你們能一起來享受我的演唱會,這就像你們的演唱會。”

  分身三:導游 熱情介紹臺灣小吃

  臺灣旅游吸引了不少內地游客的向往,昨日現場有不少歌迷提出要求,希望張惠妹能介紹臺灣的小吃。張惠妹立刻“導游”上身,還不忘調動“游客”們的興趣:“你們都知道臺灣有什么好吃的嗎?”歌迷們搶著回答:“蚵仔煎、大腸包小腸……”看到歌迷的熱情,張惠妹也連忙回響道:“你們太厲害了,這些都是我愛吃的,其實還有鳳梨酥啊,還有好多好吃的小吃,希望大家今后能品嘗到喔。”

  阿妹面對面

  演唱會:50首歌唱3小時

  張惠妹首次在重慶開唱,她的演唱會將有怎樣的看點?“可能會有近50首歌曲,持續3個小時。”有不少大家熟悉的老歌,都將重新編曲。“我還會設計有重慶特色的亮點喔。”關于演唱會嘉賓,阿妹說:“我如果請嘉賓,一定不是我換衣服他來表演,一定是跟我有許多互動。但是目前還沒有考慮好。”盡管如此,張惠妹還是透露了一個小秘密,她的分身“阿密特”很有可能將會出現。

  感情:男方再窮也不怕

  眼看好友大S、范瑋琪(微博)都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張惠妹最親愛的那個他又在哪裡呢?對這個問題,張惠妹透露自己還是單身,“如果真的有了另一半,我也會跟大家分享。”至于閃婚,她則說道:“那很酷,如果是對的人,對的事,那就來吧。”唱了那么多情歌,張惠妹對愛情也很執著,“就算對方一窮二白,但只要真的相愛就可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