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成都演唱會歌迷嗨翻天 出道15年唱足50首

  昨晚8時許,“張惠妹2011成都演唱會”在成都體育中心激情開唱。今年正是張惠妹入行15周年之際,她把“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會”首站放在成都,全場更是賣力唱足50首,讓全場歌迷嗨翻天。

  

張惠妹成都演唱會歌迷嗨翻天 出道15年唱足50首

  

張惠妹成都演唱會歌迷嗨翻天 出道15年唱足50首

  四川新聞網-成都晚報9月4日報道 昨晚8時許,“張惠妹2011成都演唱會”在成都體育中心激情開唱。今年正是張惠妹入行15周年之際,她把“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會”首站放在成都,全場更是賣力唱足50首,讓全場歌迷嗨翻天。多首新老經典曲目,讓整場演唱會儼然成了全民大合唱,打造了一場“全民Party”,為阿妹接下來的巡演贏得了開門紅!

  老歌新唱 點爆全場沸點

  演唱會一開場,張惠妹通過一條從舞臺后方延伸出來的伸縮長梯神秘現身,一身羽毛裝飾而成的、帶有濃郁高山族民族風情的迷你裙,讓其顯得既性感又俏麗十足。更讓大家驚奇的是,阿妹直接通過長梯登上設在舞臺中央近十米高的升降臺,用一段激昂的鼓點敲擊拉開了整場演唱會序幕。隨后,阿妹用《姐妹》《給我感覺》《BAD BOY》等五首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老歌點燃了全場沸點,歌迷們賣力跟著阿妹卡拉OK大聯歡,全然不覺陌生。據悉,這次阿妹在成都體育中心的個唱,為了讓最遠處的觀眾能感受到最佳的演出效果,舞臺上三部500英寸大麥克電視幕墻,即時展現阿妹在舞臺上的風采,讓臺上臺下“零距離”。

  除了勁歌,阿妹還為現場觀眾帶來了炫目的熱舞。阿妹換上一身深V流蘇舞衣后,與dancer在舞臺上跳起了性感的探戈,并為歌迷帶來《卡門》《維多利亞的秘密》等歌曲。勁歌熱舞完畢,阿妹在臺上與成都歌迷互動了起來,談到把全球巡演首站放在成都的原因,阿妹表示,自己最看中的是成都歌迷的熱情,“因為成都的歌迷不怕熱,讓我們一起熱起來!”

  變身“阿密特” 當自己演唱會的嘉賓

  在近3個小時的演出中,不僅經典老歌重唱、老歌新編嗨翻全場,阿妹近兩年的兩張新專輯《阿密特》和《你在看我嗎》中數首傳唱性極高的歌曲,也讓現場一再陷入極高沸點。雖然全場演唱會沒有嘉賓參與,但阿妹變身的“阿密特”卻成了演唱嘉賓,特別是阿妹身著一襲火紅“異型”服裝再次以“阿密特”的身份登場后,她說:“聽說張惠妹演唱會沒嘉賓,所以我就過來了,大家好,我叫阿密特!”讓歌迷們認識了她幽默可愛的一面。除了用“阿密特”身份給自己演唱會當嘉賓,阿妹還以此身份感謝了有知遇之恩的已故音樂人張雨生,談到情深處,阿妹還忍不住濕了眼眶。

  以歌抒情 回憶15年心酸歷程

  作為出道15年紀念巡回演唱會,在成都首站不僅在舞美頗費心思,張惠妹整場演唱會換了近十個造型,個個都出人意料,既性感又神秘且獨特,連她都自嘲“我的胸口好低”,而極顯女王氣質的她之后卻給現場觀眾帶來一段“柔軟時光”,拿著吉他,當起樂手,這個時候全場冬粉拿著熒光棒為之擺動,而她一開口,唱起了那首全場都能引發共鳴的《綵虹》。

    在隨后的表演環節中,張惠妹回顧了自己這一路所走過的音樂之路,大螢幕上播放的VCR中,她袒露在自己在最失意的時候,還有陪她的歌迷讓她海闊天空,音樂響起,全場再次安靜,她把這首《海闊天空》演繹地直擊心底,而之后張惠妹更是哽咽地感謝歌迷給與她太多的力量。“下面這一串歌曲是我最終極的挑戰,因為這些歌我必須控制我自己,我真的喜歡唱歌,喜歡為你們唱歌。我希望自己唱這些歌的時候能挑戰不哭……”音樂響起,《聽海》《如果你也聽說》《記得》《解脫》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抒情歌曲。歌迷們的熱情,讓原本聲稱自己鐵定不哭的張惠妹,也在這個過程中多次噙著淚,哽咽和大家大合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