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成都演唱會極盡性感 火辣hold住全場

  3日晚上,2011張惠妹Ameizing成都演唱會火熱開唱,張惠妹一襲亮片性感裝亮相全場立即沸騰,整整三個小時的演唱會high翻全場。

  

  全場座無虛席

  

  激情四射的現場

  更多高清美圖請點擊:張惠妹成都演唱會化身阿密特 火辣hold住全場

  成都全搜尋新聞網9月3日報道今(3)日晚上8點,2011張惠妹Ameizing成都演唱會火熱開唱,張惠妹一襲亮片性感裝從舞臺上方徐徐升起,全場為之沸騰,而她相繼為成都歌迷帶來了《給我感覺》《姐妹》《bad boy》等火辣的熱舞金曲,高亢的嗓音加上煽動性的表演,讓本已經很熱的演唱會現場更加“火熱”。而唱功毋庸置疑的阿妹連唱帶跳了幾首歌曲后,才與成都歌迷打招呼,歌迷早已把內心的小宇宙一一爆發。看到成都歌迷如此熱情,張惠妹興奮地說,“之所以會把巡演首站定在成都,是因為成都的歌迷不怕熱,所以因為你們的熱情,讓我也一起熱起來!”之后她又繼續與dancer在舞臺上表演了一段性感的探戈舞蹈,并為歌迷帶來《卡門》、《都什么時候》《維多利亞的秘密》等歌曲。

  柔軟阿妹 演唱會成了露天KTV

  今晚張惠妹各款造型都極盡性感,連她都自嘲“我的胸口好低”。而極顯女王氣質的她之后卻給現場觀眾帶來一段“柔軟時光”,拿著吉他,當起樂手,這個時候全場冬粉拿著熒光棒為之擺動,而她一開口,唱起了那首全場都能引發共鳴的《綵虹》,之后的表演環節中,張惠妹回顧了自己這一路所走過的音樂之路,VCR中,她袒露在自己最失意的時候,還有歌迷們陪著她讓她海闊天空,音樂響起,全場再次安靜,她把這首《海闊天空》演繹地直擊心底,而之后張惠妹更是哽咽地感謝歌迷給了她太多的力量,“下面這一串歌曲是我最終極的挑戰,因為這些歌我必須控制我自己,我真的喜歡唱歌,喜歡為你們唱歌。我希望自己唱這些歌的時候能挑戰不哭……”音樂響起,《聽海》《如果你也聽說》《記得》《解脫》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抒情歌曲,一首首催人淚下,而張惠妹則噙著淚,哽咽著,抑制著自己的情感,將其唱完,現場成了露天版的ktv。

  狂野阿妹 化身阿密特自己當嘉賓

  “大家好,我是阿密特,are u ready!”在演唱會進行了一個半小時后,張惠妹變身為阿密特,火紅色“異形”的服裝讓她頗有女王范兒。而她笑言,“我是阿密特,張惠妹的歌非常好聽,你們覺得呢?”全場一片笑聲,而后她又說,“既然我是此次演唱會的嘉賓,我就少說話多唱歌,我今天就是來踩場的,踢館的!”不過盡管搖身成了阿密特,但是張惠妹卻與以往演唱會不同的是,昨晚她以阿密特的身份來追憶她音樂道路上的關鍵人物——張雨生。張惠妹有些戲謔地說,不知道寶哥在天之靈會不會感到驚異,不知道哪裡來了個阿密特如此想念他。

  而她也在此時揭曉了演唱會嘉賓的懸念——阿密特就是這場演唱會的嘉賓。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