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演唱會曲目曝光 經典金曲引領萬人狂歡夜

  哈爾濱新聞網訊距離9月12日“AMeiZING張惠妹世界巡回演唱會哈爾濱站”開幕還有10天,中秋夜阿妹將站在哈爾濱國際會展體育中心體育場的舞臺上,掀起新一輪的音樂狂潮。

   在中秋這天,舉辦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會,和最愛她的歌迷一起度過,對于阿妹本人和他的歌迷們來說,此次演唱會都具有特殊的意義。那么第一次在哈爾濱開唱的張惠妹,會給哈爾濱的歌迷們帶來哪些驚喜呢?昨日,歌迷關心的張惠妹演唱會曲目終于曝光。在這份歌單中,我們可以看到,阿妹的經典金曲可以說一首不落,相信9月12日的晚上,一定又是一個萬人狂歡的大派對。

   《我最親愛》《阿密特》《聽海》《姐妹》《BADBOY》《康定情歌》《浪花朵朵》《我可以抱你嗎?》《站在高崗上》、《解脫》《火》《記得》《原來你什么都不要》《牽手》《一想到你呀》《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趁早》《剪愛》《三天三夜》《如果你也聽說》《我要快樂》《永遠的快樂》《真實》《人質》《一個人跳舞》《掉了》《最愛的人傷我最深》《我為什么那么愛你》《別在傷口撒鹽》《假惺惺》《排山倒海》《哭不出來》《勇敢》《藍天》《寂寞保齡球》《都什么時候了》《夏天的浪花》《愛什么稀罕》,看到這些曲目,歌迷們是不是已經等不及要到現場一睹阿妹的舞臺風采了呢?

   此外,演唱會現場一向火爆、熱辣的張惠妹,此次為了迎合率真、熱情的冰城歌迷,特別安排了很多不同風格的表演,搖滾、舞曲、抒情等風格都將嘗試。由于張惠妹哈爾濱演唱會是她本年度全球首演的第三站,也是她出道15年來的一次總結,演唱會目前已經引起了哈爾濱以及其他地區的購票熱潮。

  ◆阿妹故事

  媽媽的歌聲

  對張惠妹而言,唱歌就像說話、呼吸一樣,是最自然的事情,也是最讓她快樂的事情,因為唱歌讓她流淚感動,因為從她有記憶開始,從她還是個頑皮的小女孩直到她成為一個美麗的少女,記憶中的每一頁都充滿了歌聲,尤其是媽媽的歌聲。

   卑南族是一個能歌善舞的民族,秀麗的山水造就了那裡的人民樂天知命、開朗熱情的性格。張惠妹成名之后一直在臺北居住,有一次,她很興奮地對唱片公司的人說:“我媽媽又從臺東來看我了,還帶來了自己制作的錄音帶!”公司的人感到很奇怪,不知道一個生活在邊遠山地的女人是怎么樣自制錄音帶的。張惠妹說,她媽媽很喜歡唱歌,常常自己提著錄音機到山后面那塊人跡罕至的空地上,把錄音鍵一按,就對整個大自然唱歌,每每錄到整整120分鐘的錄音帶都完了還渾然不覺。

   張惠妹說:“不知道為什么,每次一聽到媽媽的錄音帶,就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因為內心很感動,也許是因為回想起小時侯,經常和媽媽、姐姐、妹妹們圍在家裡的前院,聽媽媽講家裡的故事,讓媽媽教好多好多古老的、或者是媽媽自己唱出來的歌的那種感覺吧!”在媽媽的影響下,張惠妹從小就顯露出極高的表演天份,15歲那年,阿妹在臺東家鄉卑南族每年一度的聯合豐年祭歌舞比賽中,召集了80名小伙伴,為他們編曲編舞,指揮排練,后來他們的節目在比賽中獲得全場總冠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