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圣斗女”張惠妹解封:不排除閃婚的可能

  10月21日,2011張惠妹(微博)世界巡回演唱會南京站將登入五臺山體育場,眾所周知,張惠妹最新金曲《你在看我嗎?》飽含深情發自肺腑,以歇斯底裡的自白口吻表達反復洶涌的愛情,是特別獻給前男友的作品。A-MEI配合專輯歌曲的新造型頗有小女人風范,藍色的放大片,自然的黑色眼線,精致的小尖臉,長黑發齊劉海,羅馬鞋連體褲搭配得恰到好處。強勢女王范又帶點羞澀小女人的嬌媚,讓人不禁聯想到張惠妹的感情是否成定局。

  最近傳得火熱的是某BAR外形帥氣的調酒師,多次被狗仔拍到他扶著喝醉的阿妹同車離去。張惠妹演唱會有好像該男子的“工作人員”隨行。與此前庾澄慶(微博)傳出相戀訊息不同,阿妹沒做出正面回應,其經紀人稱,只是一般朋友。此外,阿妹現身某娛樂節目,被問到在黑人與范范婚禮上再遇舊愛何守正及王力宏(微博),她表示已有心理準備,私底下和他們還是很好的朋友,在事業上相互鼓勵。此次南京演唱會也有邀請王力宏做嘉賓的意向,具體還要看力宏經紀公司的檔期安排。張惠妹接受記者采訪時說,“要是結婚一定會讓大家知道。可能方式會低調點。但是我未來是兩個人的決定,所以其實我現在這么講也不準,我的話,當然是會默默告訴大家,但保不準將來的我另一半會說,不行,我很多朋友,要大家一起大大地開心,做一個大大的PARTY啊。如果感覺對了,不排除閃婚的可能。”不管怎樣,張惠妹可以爵士搖滾,也可以小女人,不變的是我們還一如既往地愛她。祝福A-MEI的同時也期待歌迷來10月21日五臺山體育場,2011張惠妹世界巡回演唱會——南京站現場用心聆聽。

  本報記者 張 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