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嬌嗲“求愛”庾澄慶 三連抱不懼張惠妹吃醋

  中新網9月26日電 楊丞琳(微博)25日開唱邀庾澄慶(微博)(哈林)做神秘嘉賓,在臺上不僅喊話求愛,更是搶得3抱,與哈林大玩曖昧。而近日與張惠妹(微博)(阿妹)緋聞不斷的哈林,雖只把楊當成后輩,但也很享受“萬人迷”的滋味。

  據臺灣中國時報”訊息,楊丞琳演唱會上對哈林求愛又喊“不嫁給你怎么行”、“我可以抱你嗎”,兩人差23歲,他張臂抱抱,她樂得笑到露出牙齦,他糗她:“我看到你的喉結了!”兩人合唱,她借口要再抱,唱完再3抱。哈林友人上周目擊,他只身一人到張惠妹(阿妹)的店,郎有意妹也未拒,“哈妹戀”越來越明朗。

  張小燕撮合哈妹戀

  哈林年輕時因才華和幽默令藍心湄、黃韻玲(微博)傾心,與伊能靜(微博)結婚13年零緋聞,是公認好男人,他2009年離婚后從矜持到慢慢開放,楊丞琳公開喊話哈他,他也多次被目擊夜會阿妹,兩人同為獅子座,個性速配,張小燕積極敲邊鼓。

  不料,昨殺出程咬金,楊丞琳見哈林立刻示愛:“你為什么敢來?你不知道我喜歡你嗎?”哈林稱,身為場地的店長常巡店,卻又唱出“我要給你愛的力量”回應,稱她蛻變令他驚艷,她乘勝求愛:“你這么支援我,不嫁給你怎麼行!”冬粉起哄“親一下”,哈林竊喜說:“他們說親一下。”楊丞琳竟退縮不踰矩。隨后他彈琴她高歌,她又說:“國外夫妻都這樣。”兩人大玩曖昧。

  楊蒨時奪走處男抱

  哈林個性別扭,與伊能靜從沒有公開親熱行為。離婚后大解放,曾為超偶選手楊蒨時獻出螢幕“處男抱”,去年阿妹在金曲典禮封后后,他公開送抱。這回楊丞琳搶三抱,據悉,她嬌小可愛是他典型的菜,但她27歲,他只把她當后輩,但也很享受“萬人迷”的滋味。

  楊丞琳昨唱到《失落沙洲》時落淚,否認是想到邱澤或張孝全,“對歌詞有感而發,不能說,把這個故事就留在心中。”照時間推算應是想起簡訊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