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重慶演唱會火熱開唱 3小時High爆全場

  3個半小時勁歌熱舞,昨晚阿妹帶3萬歌迷High翻奧體

  

張惠妹重慶演唱會火熱開唱 3小時High爆全場

  阿妹勁歌熱舞High爆全場。

  

張惠妹重慶演唱會火熱開唱 3小時High爆全場

  阿妹唱完歌直奔火鍋店慶功。

  她是華語樂壇無可挑剔的“天后”,她在舞臺上的霸氣、一舉一動,都足以征服在場所有歌迷。昨晚8點過,隨著奧體燈光逐漸暗下來,伴隨著尖叫,現場頓時成為熒光棒交織的海洋,張惠妹(微博)重慶演唱會火熱開唱。3個小時的精綵演出,“妹力四射”的阿妹帶領3萬多歌迷High翻全場。

  飆歌:《火》

  “我就是愛音樂/別叫我停下來/我就是愛唱歌/呼吸打著節拍”

  “當那太陽升起的時候,你的微笑多么的溫柔”,一曲《給我感覺》,張惠妹在萬眾期待中熱情登場。

  阿妹的流行金曲太多,昨晚的演唱會上,幾乎每一首歌都能成為萬人K歌的曲目。拿著白色專屬話筒,阿妹激昂地唱著《站在高崗上》、《火》、《黑吃黑》,嘶喊著《開門見山》、《狠角色》,不少歌迷都在阿妹狂野歌聲煽動下,從座位上站起來又唱又跳,恨不得將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交給節奏,盡情搖擺。

  除了快歌,許多動聽的情歌又怎能錯過。阿妹不但自己唱,還將樂隊和伴唱都請到了舞臺,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綵虹》。還有《原來你什么都不想要》,還有《月亮代表我的心》,深情的演繹,讓歌迷徹底沉醉。

  熱舞:《三天三夜》

  “一點也不會累/我已經跳了三天三夜/我現在的心情/喝汽水也會醉”

  “熱辣”是張惠妹的獨門舞功,而這一點,正如同山城的天氣和火鍋,所以張惠妹現場熱舞,更能激發重慶歌迷的“嗨”點。

  《你在看我嗎》時的舞蹈霸氣、整齊劃一顯得氣勢十足;演唱《狠角色》與男舞伴貼身辣舞,看得歌迷心直跳;唱《姐妹》時真情釋放隨意扭動;《維多利亞的秘密》跳得電力十足……張惠妹的舞蹈只有配上她的歌聲,才能將熱辣發揮到極致,這種獨特的力量只有阿妹才能釋放,這是她的專屬。只要站在舞臺上,阿妹就能用熱情將歌迷們融化。

  互動:《我最親愛的》

  “我最親愛的/你過得怎么樣”

  剛一上臺,張惠妹就大聲喊著:“重慶,你們的聲音在哪裡!”重慶歌迷們的尖叫也未間斷過。3萬多歌迷整齊劃一地揮舞著熒光棒,大聲喊著阿妹的名字,讓阿妹十分興奮:“我的手一直在抖,重慶不是叫火城嗎,今晚一定要讓重慶成為最火最火的都市,你們準備好了嗎?今晚就要Crazy(瘋狂)!”當張惠妹唱起《原來你什么都不想要》時,她還沒有開唱,臺下的歌迷們已經齊聲的唱起來了,“我知道這樣不好,也知道你的愛只能那么少”,突如其來的大合唱讓阿妹倍感驚喜,連聲音都有些哽咽,她微笑著看著全場,“不知不覺你們陪在我身邊15年了,重慶也等了15年了,我很感謝我的歌能陪你們這么多年”。

  舞臺:《綵虹》

  “像苦與甜交織的景色/春天的花冬天的寒冷/都是色綵繽紛的人生”

  絢麗的燈光,華麗的舞臺,還有阿妹那百變的造型和服裝。魅惑的眼妝,海藻般的長發,小麥色的肌膚,都讓張惠妹成為舞臺上當之無謂的女王。

  而昨晚的演出服裝也是相當漂亮,開唱時阿妹穿著金色亮片墊肩搭火焰短裙,配粉紅色高跟,接下來是桃紅色流蘇性感洋裝,白色珠片深V禮服……一一展現張惠妹獨特的狂野。

  演唱會的舞美也是相給力,古羅馬的燈柱,逾時空的紅色大門,外太空的科幻效果……這些精綵的舞臺效果,為演唱會加分不少。

  天氣:《藍天》

  “穿過了重重的心墻/有一整片藍天”

  昨天白天,重慶還下著小雨,這也讓眾多歌迷從早上起來就在擔心會不會影響到晚上的演唱會。好在天公很給面子,下午雨逐漸停了,演唱會全場沒有下雨。“我在開場前希望老天爺給我個完美的天氣,它可能是真的聽到了,我愛重慶”,張惠妹的熱力在這個夜晚盡情釋放。演唱會中間,阿妹還提起了快到的中秋節,“我想和重慶的歌迷們提前過一個中秋,所以也要唱一首和月亮有關的歌曲”,張惠妹特意唱起了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全場歌迷們在沒有音樂的伴奏下齊聲高唱,場面十分溫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