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用音樂寫日記

  10月21日,張惠妹“AMEIZING”演唱會將在南京五臺山體育場上演。張惠妹不僅是首位接受美國CNN電視臺專訪及登上《時代》雜志亞洲版封面及《亞洲周刊》封面的中國臺灣歌手,還曾接受Discovery臺灣人物志及BIO人物傳記專訪,更是媒體、音樂人及華人世界公認的華語樂壇的天后級人物,在2009年的《阿密特│張惠妹意識專輯》一舉橫掃華語流行歌壇,10項入圍金曲獎并勇奪6大獎項之后,她知道所有人都在看著她的下一步。

  從阿密特變回到A-Mei這個反過來的過程,對張惠妹來說確實比較艱苦,對所有人來說,A-Mei張惠妹是天后、是標桿;但對A-Mei來說,她只想不停挑站自己、突破自己、做真正的自己。A-Mei說,很多人在問我:“這次跟以前的張惠妹有什么不一樣?是不是要把以前的什么東西拋開不要了?”但我想說的是,張惠妹一直是張惠妹、我也喜歡張惠妹、還有她的歌和她的音樂,我一直用音樂在寫日記,并且記錄我看到、我感觸到的,這次的作品因為是全新歌曲與全新心境的感受過程,所以當然跟3年前的張惠妹不一樣!張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