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揭幕華西冬粉節 個唱門票大方送冬粉

  昨日凌晨,剛剛從臺北飛抵成都的張惠妹,為明晚即將唱響的“張惠妹15周年AmeiZing巡回演唱會”成都個唱預熱。得知華西都市報舉辦的首屆“華西冬粉節”啟動,張惠妹非常興奮,欣然為“華西冬粉節”題詞:“華西冬粉節揭幕了,我最親愛的Fans,節日快樂!”為感謝此次華西報冬粉全力支援自己的成都個唱,張惠妺昨天特意拿出了5張演唱會門票,贈送華西都市報的冬粉們。

   阿妹親切叫冬粉“我最親愛的!”

  阿妹昨日抵川,恰逢“華西冬粉節”啟動。阿妹得知這一訊息,非常高興,為感謝華西冬粉們對她的個唱支援,表達謝意,張惠妺欣然為“華西冬粉節”題詞:“華西冬粉節揭幕了,我最親愛的Fans,節日快樂!”特別是阿妹把自己的新歌《我最親愛的》融入簽名中,對華西冬粉的親切躍然紙上。

  成都冬粉魏朝霞,看了張惠妺的有關報道后,非常激動,原本要在9月3日生日那天,用20萬準備生日宴,但為了支援阿妹個唱,取消生日宴,20萬全部用來購買張惠妹演唱會的門票。阿妹表示:此次成都個唱大賣,華西冬粉功不可沒。因此,對“華西冬粉節”給予支援以表謝意。

  5張門票大派送下午3點開搶

  “三年之后,我再來成都開個唱,真想不到,門票會賣得這么火爆!我真的從內心感謝華西都市報冬粉們的支援!”阿妹與主辦方總策劃歌揚見面交談,真誠道出了心裡話。

  與此同時,“華西冬粉節”啟動的訊息剛一發出,就在網上掀起議論狂潮,大家紛紛轉發此訊息,并留言詢問搶票什么時候開始,何時可以與期待已久的明星見面。這不,機會馬上就來了!!今天下午2點,我們將在華西明星會客廳(http://weibo.com/hxwenhua)微博上啟動首波送票活動,馬上關心華西明星會客廳微博,只要參與活動就有機會獲贈9月3日張惠妹AmeiZing演唱會門票。了解更多資訊也可登錄華西都市網“華西冬粉節”專題頁面。

  特別提示:如果你今日幸運地搶到了阿妹個唱的門票,尤其是本周六到現場看了張惠妹個唱后,那么請登錄華西都市網分享你的感受,曬出現場的高清圖片,你就能獲得給力冬粉的加分喔,更有神秘大獎等著你。

  華西都市報記者杜恩湖實習生羅姣

張貼留言